首頁>公司簡介
公司簡介
彰葳 是一家擁有二十年以上專業設計製造、零件定向自動送料機、零件二次加工專用機、自動收送料專用機構、3D繪圖設計、零件自動化包裝機。 公司年輕化配合度高以永續經營為基礎、強調品質、服務、維修、..等。
我們有專業的經驗來設計製造"零件篩選定向送料機"及"零件加工專用組立機" 零件自動化包裝專用機",適合五金業.醫療器材.光電業.食品加工業.鍛造業..等皆可配合。

彰葳送料機主機的零配件、彈片、電磁石都為台灣生產、並非由大陸進口。
彰葳主機都為自行開發製造、車工、鑽孔、攻牙、組裝、都是自己生產製造品質穩定。
彰葳彈片處理相當有經驗、5年以上機種斷片率5000分之1且耐高載重、穩定性高。
彰葳電磁石是紅銅繞圈、絕非劣質品使用鋁線繞圈。
我們的專業不只是震動送料機、後段的夾取、翻轉、切料、進退料、或搭配機械手臂入料、我們都 可以客製化配合。
客製化包裝機、代客包裝也可以來電詢問、本司也有很多自動包裝相關代工及機械化自動包裝。歡迎來電詢問!!

自動送料的專家-零件定向送料、零件加工送料、零組件加工、零件包裝機、3D繪圖客製化送料機構
回上一頁